莲君

现实生活极其繁忙中
水平有限
LOF主日系推理

稍微记录了一下《黑暗坡食人树》的可爱部分

  最近要重刷御手洗啦w当然重刷的话会花些心思在关注御石的互动上,这次汇总一下这几天刷黑暗坡记录下来的部分吧w 很多地方可能本身没什么吧,cp狗一看就(

  没有看这本的话慎点。怕一不小心泄底。

1. 我最终要感谢把我强拉到这里住下的朋友御手洗。如果没有他的这种逆反疗法,我恐怕一辈子也不会到横滨来。

2.“石冈先生,现在有性情相合的人吗?”

   “性情相合,女性吗?”

    “对。”

    “还没有啊。”

(看的时候就在想,男性的话有哦)

3. “算了,石冈君。如果狗饿了一个礼拜,那它连装狗粮的空箱子都吃。”

    “你说我是空箱子!”我觉得悲哀。

     “算了,石冈。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你并没有做错什么。是那个女人她面对压力不知所措,神志不清而已。”

4. (提到砍头的照片)

      “不要说了,让人不痛快啊。”我这么说。御手洗就止住了声音,偷偷地笑了。

5. “侦探,喜欢女人吧?”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啊,外国的电视节目上常有的嘛。侦探和女客户上床,然后救出被绑架的女儿。”

 “只有堕落的美国侦探才那样呢。”

 “你不那样?”

 “我们内部有分工,上床是那个人的任务。”御手洗指着我说。

 “哦,还有你?”

    戴着假睫毛的眼睛第一次开始上下打量我。

 “你还行,但是,我想还是这个好。你,不进来喝一杯?”

6. “请我来做你的助手,事情很快会弄清楚的。”

     如果雇佣她这样的助手,恐怕事情只能越搞越糟。不过,女人好像都很喜欢做侦探的助手。

 “我已经有助手了,多谢您挂念。”

7. “喂!喂!御手洗!”我发出恐惧的声音。

 “什么事啊?”御手洗有了回音。我安心了,还好,他还活着。“快下来,我预感很不好!”

 “我这就下来。你给我吃早饭去!”御手洗说。

 “那你自己呢?”

 “我已经吃过了。”

    真的吗?的确是我睡过头了。看来最近的家务活把我累得不轻。

8. “生了这么多锈,这么说钉子已经钉进去很久了……果不出所料!拉住这里就成了把手。我们拉拉看吧。不要挤在壁橱里,都到房间那边去。喂喂!石冈君,你去哪儿?你不要走,帮帮我!帮我拉住这里……!”

9.  老实说,这是我第一次出国,也是第一次乘坐飞机。我在去机场的电车里就一直很紧张和兴奋,被御手洗取笑了一路。这种旅行的激动与本书的内容无关,所以不得不止笔,如果写下来肯定非常有趣。

  我们在二等舱,而玲王奈乘坐的是头等舱。玲王奈问我们为干么不乘坐头等舱,御手洗回答说我们就是喜欢二等舱。

  我以前以为二等舱类似于难民船的船底,但是和猜测完全不一样,二等舱也极其豪华,有耳机播放音乐,前边座椅后背上还有屏幕可以看电影。

   “这下好了,没有那个跋扈的女人,我们可以慢慢聊天。石冈君,把椅背斜过来,好好放松一下。”

10. 我愿意永远留住眼前的美景,我愿意捧起速写本,握住画笔,在自己的记忆里用心来永远保存这样的美景―那风雨过后的彩虹!这是口本人忘怀已久的风景,拙朴,出众,今天我在地球的另一侧找到了。我感谢我的朋友不容分说地把我带到这里,欧洲依然保持着诗情画意,我为这次旅行而庆幸。

 “出神了吗,石冈君?”御手洗伏在我耳边小声说道,“我为了让你看到这些,所以选择了火车旅行。”

  玲王奈把头倚靠在车窗上,侧着美丽的脸庞睡着了。我虽然头脑混乱,但仍了无睡意,一直贪婪地盯着窗外,我不想错过这样的美景。

 “真漂亮!太好了!”我在机场时的紧张心情已经一扫而光,兴致勃勃地回答。

     外出旅行,我第一次被这样的美景深深感动。“英国真是美丽的国度。”我说。

   御手洗满意地点点头。肚子有些饿,但是我心情仍然快活而满足,也更喜欢这片土地上的歇洛克·福尔摩斯和布朗神父了。

11. “我来结账!”玲王奈从皮包里取出大钱包。

   “怎好让你破费呢!”御手洗拘谨地说。

   “没关系啊!到伦敦你陪我逛商场购物好了。”

   “我不和你做这种危险的约定。石冈君,你来换我。”

     “不要胡说!”

  

  然后还有几次石冈君以为御手洗被树害死了,流露出来的感情都让人很感动。因为那几段都太长就不贴出来了。

  这本真的超甜,我永远喜欢御手洗和石冈君.jpg

评论 ( 2 )
热度 ( 9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君 | Powered by LOFTER